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又是選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選擇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知道我在這樣的生活條件之下,你是否可以想象的到。那些人利用自己的寶貴時間去鑽那些小小的兼職的錢,可是坐車那麼累的活也不一定能得到什麼更好的經驗。

  我想着我們在做兼職的時候不能只是為了錢去,而且還要在這個過程當中學到一些東西。這條隊以後的自己有用。

  你的時候顧及到我的不應該只是眼前的這一點點的利益。你應該看的清楚,這些東西對你的城建發展。到底會怎樣?

  就比如說剛才我家裡個減肥顧問的微信號,開口閉口,都離不開錢。

  其實我也想明白了為什麼總是會有那麼多的人生能上當受騙呢?如果從一開始的時候你就沒有說那麼多的話,你也一開始就堅定着自己的信念。根本就沒有可能受騙。

  還是在和他們交談的過程中已經被他們徹底洗腦了。

  但是這些也是沒有可控制的事情呀,但是你們自己的選擇,又怪的了誰呢。

您正在瀏覽: 又是選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