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戀愛的季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愛的季節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戀愛的季節,我到寢室樓下漫步。

  寢室樓下那一大片草地都長出了嫩綠的草,樹也都到了鼎盛的時期,茂密翠綠的樹葉長在樹上,樹上開滿了粉紅色的話,讓人看起來就很溫馨。只是.......暖黃色的陽光從我的指間透下,淅淅瀝瀝。我像以往一樣轉過身,你卻不在。我想你應該像往常一樣抱住我的腰肢,跟我說一聲親愛的。可是,你不在。我小步的往前走,眉頭微微的皺着,並不是我多愁善感,只是情到深處,不可自拔,不能遺忘。我看見在拐角的牆邊,有一對小情侶在那裡親親蜜蜜,他們笑着,打鬧着。我似乎看見了曾經的我們是多麼的恩愛幸福。

  只是一切都回不去了,就像破碎的鏡子不可能再復原,你也不會再回來。只剩我在這裡回憶。但是有那些美好的回憶就是足夠的。

  戀愛的季節,我在樓下散步,我勾着唇,臉上是精緻的妝容,提起淑女的走着。也許下一個拐角就遇見愛情了呢?

您正在瀏覽: 戀愛的季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愛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