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比平凡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比平凡_2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我記得,可以先確定一個主題,看來這麼機會並不是很多見,但是值得我們去珍惜。

  我第一次看到一棵樹,變成渺小的樣子,比一株草都要渺小。他的內心那麼脆弱和孤獨,我卻不記得,當時我做了什麼,讓他流下來眼淚。

  後來的歲月,我一直都在想,該怎麼補償他。或許,辦法不是那麼好,效果也不是那麼明顯,但是我已經決定這麼做了,就不會輕易放棄。

  你在哪個地方,依舊可以是自己最年輕最美麗的樣子。那些忘記掉的電視劇,其實他們始終都生存在你的記憶深處,他們的內心,都是孤單而脆弱的,我們的夢想,都是經不起太多的挫折。

  我們都能夠明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衷,我們還可以看得到,我們的生活,一如既往,平凡無比。

您正在瀏覽: 無比平凡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比平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