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勇闖天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闖天涯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對於師長的耳提面命,對於家人的語重心長,你是否真的能夠放下一切去勇闖天涯?還是這一切在你口中都只不過是說說而已,過過嘴癮。

  但是你始終都要記得一句話只要心中有夢,何處都是家鄉。

  你要記得當時你對得起自己的夢想而發出的誓言。如果所有的承諾都未曾實現,那麼現在的你必須要給自己一個說法。

  那個時候他們總是愛寫很多個故事,就在自己的日記本裡面亂七八糟的,根本就沒有什麼條理性。

  可是我突然想到我們最近新開的一門課當中,老師要求我們所有人都要記筆記,本來那些東西都是課本上有的,而且課本上的東西都很調理,但是他說那是課本上的東西並不屬於我們,只有當我們真的把這些東西全部都學到手的時候,這些知識才會變成我們的東西。

  也許只是這一段時間不理解過一段時間之後,我們就會慢慢明白他的良苦用心。

  就好像所有的人似乎都是這樣走過來的。

  我們也不例外。

  我也記得在很久以前的時候,他們始終都覺得這些夢想是沒有辦法去忍受的,但是直到最後每個人都想把這件事情完成得很精彩。

您正在瀏覽: 勇闖天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闖天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