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種植物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植物語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室友們聊天時,有個室友說我以後一定會過一種很悠閑的退休生活,種種花,養養草什麼的,不知道她們的預言會不會成真,但我想,我確實是愛那些花花草草的。

  高中時,因為寄宿,條件不足,當然也就沒有表現的太過於喜歡,只是在看小說時,幻想自己以後會開一間花店,知道裡面所有話的花語,然後過着一種詩意又不單調的生活。到了大學,沒了高中的緊張,閑暇之餘總是鼓弄着花花草草什麼的,有段時間喜歡上了含羞草,種了一季又一季,看着它們從兩瓣的小綠苗慢慢變成三條小葉,再看着原來的兩瓣綠葉枯萎,換成更修長的綠條,小時候的含羞草靈敏度是最高的,輕輕一碰,絕對合的最快,這時候,不管是室友還是隔壁室友,總是一臉驚奇的戳來戳去,我的小可憐總是被摧殘的不成樣子,最後不堪重負,所以,那時候能壓住我的一句話總是“你在橫,你在橫,欺負不過你,我還不能欺負你的含羞草嗎!”這句話在那段時間總是有着殺傷力。但最後它們還是完成了自己的生命歷程。

  在這之後,我又迷上了多肉,都說多肉是一個坑,一入就回不了頭,那些肉肉的植物總是能戳中我的萌點,每天為它們操心,擔心這擔心那的,但是多肉是一群好孩子,生命力還是蠻頑強的,一片葉子就能成長為一個新的生命體,時間久了,連買的多肉盆都花費了我一筆不小的開銷呢!

  而現在我又尋思着種草莓呢!網上買好了營養土,種子,花盆什麼的,看了好多教程,成功種下了,就是不知道成活率怎麼樣呢!這可是一個進行時呢!所以,我們一起期待吧。

您正在瀏覽: 種植物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植物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