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這樣的解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的解決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其實在很久以前我就在想一個問題。是不是在這個過程當中,你騎是什麼東西都是理解的。他是你從來都沒有開口對我們說過,所以你一直都覺得再這樣一個過程中,我們好像就是若有若無的存在。反而你們才是最重要的主角一樣。

  如果你真的是這樣想的話。那麼對不起,你可能忽略掉了一些什麼重要的東西。

  在這個過程中或許我們本身確實是無關緊要的人喔,但是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卻和主要人物有着不可分割,緊密相連的關係。如果你不把關心的關注點放在我們身上的話,你就永遠也找不出真正能解決問題的關鍵。

  一開始他來到這裡的時候,也是對我們這樣開口說。我們當是也是不相信呢?可是如果你真的不相信,那你能夠相信什麼呢,那麼這個世界上會有誰告訴你,真正的真心話呢。每個人都是帶着面具在這個世界上生活着的。

  因為如果我們一不小心就透露了自己的真面目,說不定什麼時候就死無葬身之地處了,還不知道自己是因為什麼死掉的。如果真的有了這樣的結局,那豈不是過的很慘。

您正在瀏覽: 這樣的解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的解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