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美麗的風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風景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很多時候,我們都曾經想過去遠處看風景,那麼想過的那些美麗風景,其實都不一定一致而固定。

  我們能夠感受到的所有情懷都在世界當中有所展現,只是突然有一天,我們就知道,原來這些整形的是如此明顯,而一開始的時候我們也都不明白這些有什麼道理。

  也許在每一個場景之中,他們都能夠在整條路上堅持下去。

  也許在每一個地方,他們都不得不屈服於其他人的威懾,很多道理都不太相同,很多意思也都不太一樣,但是如果表情真的顯得很怪的話,那可能說明確實有一些問題發生,只是他們表現得不夠明顯。

  也許你會覺得什麼都是屈辱問題。

  也許你會認為在這樣的一條路上,很多人笑出來的樣子都非常可愛,那麼將來你也許會失去很多見到新的朋友的機會,也許在路上你會知道很多東西都已經變得不同。

  可是現在的女人就如此壯觀。

  你仍然會看到那一場場的演唱會中有那麼多人,人頭攢動,他們會覺得這些都是支持,也都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風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