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手機控制了我們的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控制了我們的生活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自從手機發明以來,我們的生活就產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手機的發明方便了我們的生活,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巨大的便利。我們不僅可以用手機和朋友或者家人聯繫,還可以隨時的上網進行瀏覽新聞和查找資料。很多人都已經依賴了手機,如果他們脫離了手機,他們的生活就好像缺少了什麼一樣。

  當我們走在街上的時候。我們就可以看到人們一直在低頭的看着手機。大多數的人都有着這樣同樣的經歷,他們感覺到手機振動的時候,就會不由自主的從口袋裡掏出手機並且查看消息,有的時候甚至沒有任何的消息,這一切都是人們所產生的錯覺罷了。

  我們如今的生活已經被科學技術給控制了,我們讓手機主宰了我們的生活。但是我們卻很少有人能夠意識到這一點。我們就開始忽略了和朋友們之間面對面的交流,我們更多的只會選擇在網絡上進行聊天。讓我們一起放下手中的手機,去享受和朋友們家人們在一起的寶貴時光。讓我們享受着身邊的一切吧。

您正在瀏覽: 手機控制了我們的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控制了我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