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借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借口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想從一開始我就知道這樣的道理的我也終於能明白那些離群索居獨自一個人了,獨來獨往的人。他們到底是怎麼想的了。

  他們只是不想讓環境改變了自己,他們只是還要保留着自我的心態,這樣的優秀我望塵莫及。

  可是不理解的人也只會嘲笑你知道嗎?他們的那種嘲笑,是發自內心了,可是這也印證了他們的那種愚蠢。

  那種愚蠢也是我望塵莫及的。

  我想我一直都信奉中庸的思想,無論如何我都能看得清楚自己到底在那裡,自己到底處於一種什麼樣的位置。

  自己什麼時候需要發展什麼,也給自己制定了一個很好的目標,可是現在這種情況看來好像很多人都已經忘記了自己到底想要什麼了。

  是不是從一開始就已經註定了所有事情了所有潔具,所以現在即便是我們做了什麼也不能改變事情的實質性的結果。可是那些努力又是為了什麼呢?如果真的沒有用的話,那些人為什麼要努力呢?那麼取得那些豐功偉績的人,他們有事怎麼能做到的呢?你為什麼從來都不想想這些東西。

  而是只習慣於為自己的行為找借口。

您正在瀏覽: 借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借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