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瓜果之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瓜果之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瓜果之王

  沁園路小學 四年級

  李揚帆

  我們叫西瓜又叫水瓜,我還有一個響亮的名字叫瓜果之王。

  我們來自撒哈拉沙漠,我們身穿五顏六色的衣服,有黑色的,綠白相間和......的顏色,我們還長着圓圓的身體或橢圓形的身體,我們個個都胖乎乎的,像一個個大力士。

  人們經常用刀把我們切開吃來解渴,當然那是我們一生中最痛苦的時候了,只聽咔嚓一聲,我們就變成了兩半,露出了我們並不想露出的害羞的瓜瓤,但是沒辦法,我們只好露出我們的瓜瓤。我們還有一股甘甜的香味,人們一聞到這氣味就恨不得一口把我們全吃了。

  我們的味道非常甜,如果把我們從冰箱里拿出來,那我們就變成了涼西瓜,吃起來口味非常好,如果把我們打成西瓜汁,那我們就更好喝了。

  我們的外衣非常光滑,但我們的瓜瓤就不一樣了,我們的瓜瓤非常粗糙,如果把我們放到太陽下面,那我們就有點熱,如果把把我們放在冰箱里,那我們就非常冷,吃起來就非常涼爽。我們的“血”也非常粘,人們吃完后,手上會非常的粘。

  我們還有許多作用,比如美容,做成藥可以治病,我們還可以為人們解渴。

您正在瀏覽: 瓜果之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瓜果之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