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最好的狀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狀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得之前聽過一句很暖心的話,那就是兩個人在一起最好的狀態,就是她在鬧,你在笑!可是畢竟好多生活並不是電視劇或者言情小說,所以在我看來,兩個人最好的狀態,大概就是不吵不鬧吧!

  上午和好友青聊起來,關於自己最近和某人的一些事情,我說有的時候感覺我倆現在的狀態挺好的,不在家的時候,各自忙着各自的生活,每個人都有自己要忙的事情,然後也並不會花費太多的時間去想念呀,或者去惦記呀,又或者煲電話粥什麼的,我們每天忙着自己各自的工作,或者別的副業,很多時候能夠連着好幾天都不聯繫,也覺得沒有關係!

  心裡再也不會有個空缺說,一直惦記着的那個人在外面還怎麼樣?往好里想一點,會不會吃不好睡不好?往不好,一點的想,他會不會在外面做一些不好的事情?

  雖然某人也不止一次的強調,他承諾過我不會在外面做什麼對不起我的事情?但是有一首歌里是這樣唱的,承諾只能證明沒把握,有好多事情真的和信任無關,總覺得現實的生活太過於讓人失望!

  所以後來自己乾脆就不去想那麼多,每天有那些閑工夫,倒不如做一些對自己來說有意義的事情,充實一下自己的生活,傷心難過的時候睡少也叫吃一頓好吃的,或者想要日子更充實的時候,選一點掙錢的工作去做也挺不錯的!

  然後某人每一次回來的時候,自己也能夠很開心的在一塊相處,不會覺得因為時間和距離的拉開,而感情變淡什麼的,然後兩個人也能夠很愉快的玩耍!聊些彼此感興趣的話題。

  然後好友清說她感覺這樣的狀態挺恐怖的,我說習慣了,倒也感覺沒有什麼,反正生活中最主要的就是讓自己過得開心,想一下,如果能在這樣的狀態里過的開心,那麼就應該算是現在最好的狀態了吧?

  畢竟有好多事情,我們真的無力改變,最後就只能勇敢的去接受!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狀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狀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