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存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存在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是不是又讓你開始的時候他們所說的那樣,無論經歷過多久,你始終都還是原來的樣子,只要你自己的心不會發生改變你的容貌,你的所有的靈魂現都不會發生變化。這不管那些外在的東西。起來睡覺了,也沒有任何的麻煩些。因為他們本身就不重要,所以也不值得你那麼珍惜,而靈魂才是最重要的東西,出賣什麼都不能出賣靈魂。

  可是當有一天對你說這些話的人就突然出賣了自己的靈魂,你會如何想了,是不是因為被生活所迫,還是因為曾經他們經歷過什麼事情,然後產生了動搖,他們自己都沒能忍住就動搖了,又如何能對你說出這番話了。

  要不然就理解為當時對你說這番話的時候就是一番賣弄。因為他們本身就不是很理解這段話的含義,這不知道從哪兒聽來的,或者是從哪兒想歪的,然後就說出來炫耀自己的才華,彷彿自己經歷過一般。

  就是也,正如同你看到了這樣都是虛假的東西,他們根本就不是真實存在的,他們只是背負着一種賣弄炫耀的使命在你的耳邊跑山繞着。

您正在瀏覽: 存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存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