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緣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分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他們再提起自己的初戀,他們提起了那些面臨著的暴風雨。可是所有的一切,都是需要語言去表達,才能夠看到最後的歡唱。

  而我們所有的經歷,其實都在一個地方,也看得懂夢的緣分,看得懂那樣的約定,其實從頭到尾,都是一件事情。

  我只是在此之前,總是習慣於自我安慰,太過於浪費時間,經營的那一切,似乎也沒有太多的緣分。

  只是,愛情是愛情,友情是友情,各部相關。

  我只是在難過的時候,習慣與自我安慰,不管那些對於我來說,到底有什麼才是最重要的,或者說我們忍受的這一切,到底在哪裡,才會養成了一種非常驕縱的性格。

  我想,我們大概都不知道吧。

  然而,突然在一個地方,看得懂夢的遠方,我們所儲存起來的一切,都不應該作為我們放縱的理由。人家又不是沒有,人家只是會控制自己,不那麼容易就放縱,那些東西你也都不一定需要啊。

  只是慾望和好奇心,一直都在操縱你啊。

  其實,他也是很善良的,說出來每一句話,說出來那樣的愛情,突然都開始變了模樣。

您正在瀏覽: 緣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