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無需最完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無需最完美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初的時候我知道我是一個完美主義者,事事都追求完美,都不想有任何缺陷。當然我們對待任何事物肯定都有一顆想要努力做好的心,但是如果符合實際情況的話,我們會知道人是沒有辦法要求十全十美的。

  我們面對的情況始終都是很複雜的,人又不是神仙,不可能所有的事情都能夠掌控,不可能所有的因素都能夠了解。

  都是後人們不能夠正確對待自己的過失,也許是因為覺得那些錯誤讓自己感到羞愧,讓自己更容易接受到別人的批評,所以父母會期望我們能夠儘可能的完美,希望我們在上學的時候取得好成績,在工作的時候能賺好多錢,再結婚生孩子的路上也能夠過的幸福。

  可是我知道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們不能給自己非常強制和嚴厲的要求,我們只能盡全力去做好自己,盡全力去做好這些自己能夠把控的事情,並且儘可能地克服缺點,保持優點。

  我們是不可能真正做到完美的。

  我知道其實我們在生活當中都在努力地讓自己變得有勇氣一些,也許那些勇氣聽起來會有些虛無縹緲,但是他並不是經常出現在生活當中,有時候我們都是懦夫。有時候我們害怕一些事情的現象,於是選擇躲避和逃避。

  但是同樣我們也會知道,那些所謂的悲歡離合生離死別,其實都是太正常的事情不過了。

  不必要求完美,珍惜現在的生活,珍惜自己身邊的人們,其實就已經很好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無需最完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無需最完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