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接受安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受安排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以前的時候只要有一點點小事情發生,我內心就不能安寧。

  我想我大概是有強迫症的,只要心裡有什麼事情沒有解決,那麼就無法放下。我總是會去想它,導致我干其他的事情都不能做好,即便是睡覺都不能睡得安穩。

  所以一般情況下,我不會留什麼態度的事情,隔夜去做。

  我會當天就把他們全部都完成。

  當然有時候遇到考試的時候也會很糟糕,因為我還有一定程度的考試前焦慮症。我知道在很多時候我們都不屑於去承認這些自己的缺點,可有時候卻不得不去承認。

  在生活當中總是會發生那麼多的意外,也會有那麼多的可能。命運會給你多種多樣的機會,也會給你奪走一些東西,你沒有辦法去選擇,只能接受安排。

  這好像之前我們一有空就出去玩耍,出去逛超市出去逛街。即便是我們自己都不知道生命的意義到底在哪裡,人生的價值又該如何去體現,可是我們也只能得過且過,就這樣繼續下去了。

  可是你問問你身邊的大人,他們都知道自己人生的意義是什麼嗎?

  也許每個人都在出現的迷茫和摸索當中找到了人生的出路。

  而你自己果斷的去問自己,也是不太知道的。

您正在瀏覽: 接受安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受安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