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甘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不甘 標籤:不甘作文 不甘心作文

  朋友還是說,因為我不甘心,他們還是會覺得我可能對那一段鋼琴心存不甘吧,要不然為什麼會想要對方,難受,為什麼會想要對方來尋找自己呢?他們都覺得自己和他是沒有可能的了,其實現在冷靜下來想一想他們旁觀者的角度應該是很不看好我們這一段感情的,畢竟自己要是這一段感情的旁觀者,自己也不會看好這一段感情。

  我們第1次分手的時候,大家都表現的特別淡定,就感覺好像早就料到了這樣子的結局似的,然後自己當時是很不理解的,但是現在自己已經很理解了,畢竟我們兩個人在他們的眼中就是兩個思想完全不一樣的人走在了一起,兩個三觀不一樣的人走在了一起,雖然說自己也覺得我們兩個人的相關還是挺一樣的,覺得他的思想也很活躍,一定可以跟上自己的思想的,因為他們覺得自己的思想是很活躍,自己的思想一直在不斷的更新,然後他的話就局限於自己的世界裡面,可能一直在遲滯。

  他們覺得他的思想沒能跟上自己的步伐,但是自己當時就會特別的堅信,覺得我們兩個人一定可以磨合在一起的,因為他的思想很活躍,而我又那麼喜歡他,我一定願意去等待的,但是沒想到,光澤的眼中我們兩個人是絕對不可能的,因為他們覺得一個人不積極向上,一個又不斷的在向前,不斷的去接受新事物,在與時俱進,他們是覺得我的思想在與時俱進,但是他的思想就因為付出了社會,然後現在又已經找到了工作,一直沉迷於遊戲裡面,他也不會說過多的去反思自己,而自己又是那一種比較敏感型的,在某一處錯誤裡面會不斷的去反思自己,然後去改進自己。

  真的很幸運他們是這麼想自己的,確實自己之前確實是這樣子的吧,但是和他相處的過程中,自己有刻意的去掩飾自己的這種,本人就是有刻意的在唱片前去表現的,自己不在乎去表現的自己也和他一樣願意安於現狀,但實際上自己確實不是那樣子的,所以說那一段感情還是。是挺讓人卑微的,就有因為對方的存在,然後努力的去改變自己的一些本身就很美好的品質,這確實是不好的表現。

  所以說在感情中真的沒有必要說,因為對方的存在,因為想要去迎合對方,然後去改變自己的思想,你們一開始會在一起,對方會欣賞你,就是因為你有自己的思想,但是最後你卻去迎合對方的思想,可能就會讓自己失去自己,以至於最後也讓自己失去了他喜歡的那一個模樣。

您正在瀏覽: 不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