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一種高貴無需證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高貴無需證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高貴無需證明 標籤:高貴作文 無需作文 證明作文 證明自己作文

一天,一個長辮子的時髦女孩剛擠上公交車,就覺得自己的辮子背後邊的人拽住了,她使勁拉了拉,拉不動,感覺還被後邊的人拽着,於是猛一回頭,給了後邊的人一耳光——天哪!那居然是個穿着軍裝的小戰士!那小戰士沒吭聲,只是紅着臉笑一笑,於是長辮子更可氣,罵了句“流氓”,揮手又給小戰士一耳光,小戰士仍然沒生氣,只是紅着臉指了指車門——原來,姑娘的辮子是被車門夾住了。姑娘的臉突然間紅了,可一時語塞,偏偏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小戰士只是看了看她,微微地點點頭,表示原諒。而且,彷彿是不讓姑娘難堪,車剛在下一站停下來,小戰士就小心翼翼的下了車,走了。看着小戰士離去的身影,姑娘的眼淚就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 

  我不知道此後這位高貴的姑娘會發生怎樣的變化,但可以肯定,即使走到天涯海角,地老天荒,她也不會忘記剛才的那一幕! 

  記得紀伯倫有一句名言:“需要證明的真理只是半個真理!” 

  是的,有一種高貴是不聲不響的!也正因為如此,它才格外驚醒動魄!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高貴無需證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高貴無需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