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事情的根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事情的根源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其實就在上次的爭吵事件發生過,自己也靜下心來想了好多,然後自己也就想要弄明白,就是其實聊了無數次的話題,根本沒有必要,就是大動干戈的去生氣發火,因為雖然就是有一些話題比較難聽,但是最起碼不是第一次聊,而是聊了很多次了!

  而在之前聊的時候,我們都可以笑笑而過,就感覺無論是認真的也好,還是開玩笑的也罷,都可以當做開玩笑的忽略過去,為什麼單單到了那一次的時候就過不去了呢?

  後來自己想了一下,大概真的只是因為那一段時間自己的兜里窮了!

  這麼多年來,雖然日子過的一直就是不好不壞的,確切的是很多時候都是處於囊中羞澀的時候,可是這樣的長期的囊中羞澀,也讓自己就像驚弓之鳥一樣,主要是兜里沒錢的時候就感覺特別的缺乏安全感,可能就是特別的害怕,身邊會發生一些事。

  當自己沒錢的時候,自己特別害怕身邊的人生病,還害怕突發的一些事情,自己沒有辦法去應付,對於自己喜歡的一些東西,自己可以控制着不去買,可是對於一些突發的事情,自己卻沒有辦法不去處理!

  而現在無論哪一件事,只要處理起來,肯定是合理和錢掛鈎的!

  所以這麼多年來自己好像就潛意識裡養成了一種毛病,就是說只要自己沒錢的時候,窮到底的時候就是自己特別敏感的時候,小小的事情都能夠引發自己的情緒爆發!

  而那一次其實自己心裡的負面情緒已經攢了太久了,本身自己手頭已經空空的了,再加上學校里一直要校服錢,自己那段時間真的就是壓力比較大吧!!

  所以哪怕是聊了無數次的話題,最後還是能夠輕而易舉的爆發?

  不過後來也告訴自己一定得吸取教訓,以後在坐車的時候,寧願沉默不語,也不要爭吵!因為那樣的代價真的是太大了,有的時候付出的不止是金錢,甚至還可能是別的!

您正在瀏覽: 事情的根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事情的根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