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需考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需考驗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還記得多年以前,他們從來都不覺得這些問題有多麼嚴重,最好向你滔滔不絕的說一件事情的時候,其他人可能根本就沒有聽進去。

  然而,如果你重申一遍,並且強調這件問題有多麼嚴重的時候,別人就會覺得自己的面子被侵犯了,就會冷嘲熱諷的對你,也許這本身就是現實,無需考驗,無需試探本身就是哲理。

  就好像那麼長的時間,我們其實都在反反覆復的研究這樣一個命題,但實際上,就算沒有那麼多人研究,它也是被現實證明了的存在的一個可以作為我們自身踐行的不成文的規定。

  當年我們其實說了那麼多話,可是到關鍵時刻根本就不頂用,我們只是看着別人的無病呻吟去感慨那樣的事情從來都沒有價值,反而浪費時間,可是如果主角換成了我們自身,說不定就會對自己非常寬鬆,沒有那麼嚴格,就會一次又一次的原諒自己,這是每個人的通病。

  只是在這樣改變的過程當中,我們終就要明白不管是你待在家裡也好,出去進行社交活動也罷,其實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很多人都在不斷地去成長,去反思自己。

  而我們其實一直都不喜歡那些瘋瘋癲癲的人吧,我們喜歡大大咧咧的,可以表現非常坦誠,非常真實。也許就是因為這樣的自信和自然更讓人喜歡,更受歡迎,但是其他的矯揉做作,卻讓人看着更加難受。

您正在瀏覽: 無需考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需考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