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法割捨的回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割捨的回憶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其實在這之前我一直都在坐着無聊重複工作,可是當我們紛紛醒悟的時候,就會發現原來那些事情,其實讓朋友多大的意義,但是貴在堅持。

  就好像在很多次我們都在想象着未來的某一天,我們突然都成長了,都發家致富,讓自己的父母不再受委屈,自己也能風風光光的回來,然後光耀門楣。

  是不是有的時候我們自己的想象太過無聊,是不是太多時候我們只是那麼簡單的再想想一件事情而已,如果有一天我們突然發現,原來這些並不是我們所想象的那樣容易,會不會大家都能夠全力以赴。

  從此以後不會再存有任何僥倖心理,只是那樣腳踏實地的去做事情,也不會想着當自己失敗了之後會有誰幫忙自己。

  其實那樣簡單的一件事情,卻被我們忘記的一乾二淨。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發現原來當他們在那樣的場景之下去做出決定的時候,也是異常的艱難,只不過是因為那些東西全部都是他們自己無法割捨的,要知道時間對於你來說有多寶貴,就會知道,在這種狀況之下該如何去抉擇。

您正在瀏覽: 無法割捨的回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割捨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