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凌亂的心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凌亂的心情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電視里放着不知名的動畫片,兩個孩子坐在地上看的津津有味。廚房裡又發出來晚飯的飯菜香味,又一天快要結束了。

  在別人家窩了一天,想着一定要好好的努力的。可是,一天都快結束了,還是沒啥成果。

  突然間,就有些煩躁了。不知道自己每天都在努力着些什麼。有時想想,努力什麼的,大概真的只是自己每天喊得一種口號罷了。

  雖然,每天的每天,真的好想做出來點什麼,可是,一天又一天,就這樣過去了。還是感覺一無所獲。

  倒是那天晚上的夢境,都凌亂不堪。每天早晨醒來,都感覺很累。周公總說自己太累了,壓力太大了。而自己卻不知道該如何放鬆,如何改變。

  有時想想,要不出去走走吧。外面那麼大,真該出去走走了。可是,出了門,竟然發現沒個可以去的地方。

  今天在別人家窩了一天,和在自己家裡沒什麼區別。拿着手機,除了手機,還是手機。

  真希望明天一覺醒來,可以有個全新的心情。全新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凌亂的心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凌亂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