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都會變魔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會變魔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老師說:“我給大家表演一個魔術。”他們都不以為然,只有我是半信半疑,不過我們都想看看老師表演。大家議論紛紛,他們都想讓老師搞砸,而我想讓老師表演一個很好玩的魔術。 

  這是,老師拿出三張紙條、一把剪刀、一卷雙面膠。我心想:我也會幾個魔術,會不會有我會的呢?只見老師撕了一點雙面膠,粘在其中一張紙條上,粘成了一個圓。老師問:“如果從中間剪開,會分成幾個圓?”我們異口同聲的說:“會剪成兩個圓。”老師用剪刀一剪,真的變成了兩個圓。我想:這個魔術我都會,還叫魔術?實在太簡單了!老師又粘了兩個圓,從中間剪開,一個變成了比原來大一倍的圓,另一個變成了兩個連在一起的圓。他們都迷惑不解,只有我知道是怎麼回事。 

  我們都不服氣,上台試了一下,結果我們都會變魔術了。我變出三個連着的圓,我情不自禁地說:“我成功了。”雖然我會變魔術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時,老師給我們揭示謎底,原來老師在第二次粘時轉了一個一百八十度的彎,第三次粘時轉了一個三百六十度的彎,這時我們才恍然大悟。 

  最後,老師意味深長地說:“學作文也要睜大眼睛,細心觀察,才能發現生活里的秘密,才能有進步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會變魔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會變魔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