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更有意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更有意義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那樣的環境之下,我想我學到的東西真的很多,不管那些東西帶給我的東西到底是正能量還是負能量的,不管是積極的還是消極的,對於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

  我想當時在大學里兼職的時候我們真的交到了很多朋友,那個時候我因為在大學里認識的都是不同專業不同學院的,更何況走出校園之後更是彷彿敞開了世界的大門。

  認識到別的大學里的同學簡直就是交到了新的朋友,更曠闊寬了自己的人脈。

  所以我覺得這樣的生活總比在宿舍里躺屍更有意義。

  後來我的室友也跟着我一起出來兼職,我們一起過着很有意義的生活,在賺錢的同時也能夠學到更多的東西。

  不管怎樣,在這樣的同時,我們能夠得到的收益根本就不是一點兩點的,能夠說的清楚的,在宿舍里看電視劇,追星根本就沒有什麼特別大的意義,只會讓自己變得更加頹廢。

您正在瀏覽: 更有意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更有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