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都是小事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小事情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還有更多的人都不知道在那些腸粉的夢想之處,有太多的人在那個地方停留着,然而你總是會忘記那些日常生活中對你有恩的人,而斤斤計較於那些小事情。

  這就是你的不對,你應該有改變的理由和改正缺點潛力 。

  如果有一天,把教給你們的那些任務全部都做的失敗了,你又該如何去找到自己的理由,如何去讓自己變成一個成功的人士。

  還是說從一開始就沒有為自己辯護的能力和理由,從一開始你們就已經完全的扭曲了,在這裡的方向和定位。

  時光真的開始變成了一句不復返的那種狀態,也許所謂的穿越時空都已經變成了空談。

  到那個時候,不管採用什麼樣的理論似乎都已經沒有辦法去忘記或者是去改變什麼了。

  只是那些路程遙遙不可期在你的夢想過程的實現的道路上很多東西都已經變成了全部一樣,但是到底要怎樣你才能夠看到那些說願意自己的夢想,以前不應該看的清楚。

  還是在以前的時候,在家,都以前看不明白他們的夢想。對於我們的意義到底有着多大的關係。而且在那一段時光當中你們都能夠明白的意義。

您正在瀏覽: 都是小事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小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