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珍重和理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重和理解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就算是別人不說,我也能夠想象的到那個時候,大家一直都在努力。不管到最後結果會發展到什麼地步,我們從來都不願意去放棄什麼。

  只是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發現在同樣一個團隊里只有你被突然拋棄掉。這樣的感覺是絕對是自己經歷過之後才能夠明白的。也許在你說過的這些話的過程當中,很多都是不同色的,都是有語病的,但是你依舊珍重的珍惜他們。

  也許這次好像以前我們所說的那種愛情故事一樣。也許有很多人一直都在默默的嫌棄着他們,可是卻只有你,始終不離不棄。我一直都覺得這種感情一直都是特別偉大的,也是模仿不來的。

  可是如果每個人都能有這樣的能力的話,那麼這個世界估計全都存在着精英了。

  而且如果這些事情全都變成現實生活,也未免有點不太切合實際。想你,突然發現那些意料不到的人,突然闖入了自己的人生,闖進了自己沒有辦法低估的那種世界。

  你就會突然明白,原來這些事情從來都不是墨守成規,一層不變的道理。他是任由我們去努力去發揮,去闖蕩的。

  時間過去那麼久,但是我依舊不是那麼了解你。我好像看待那麼多陌生人一樣的看待着你,眼神是生疏的。

您正在瀏覽: 珍重和理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重和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