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遙遠的天邊有一顆會跳舞的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遠的天邊有一顆會跳舞的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遙遠的天邊有一顆會跳舞的星 標籤:會跳舞作文 遙遠的地方作文 遙遠的牽挂作文 遙遠的夢作文

在沒有燈火的夜晚,一個人獨倚床頭,凝望窗戶上那唯一一顆耀眼的星,體味夜的滋味,那是一種不加雕琢、原汁原味夜的色彩。沉浸其中,心靈回到了久違平靜的港灣,恰似一灣清流,悠遠卻又使人回味無窮。 

 一直以為只有充滿幻想的人才會真正懂得星星會眨眼睛,那是一種多麼浪漫而又充滿情趣的佳景。 

 我本無心浪漫,只是喜歡獨處。在紋絲不動的夜中,我深深的陶醉其中。眼睛不由自主的模糊了,周圍的一切都出在一片朦朦朧朧的灰色之中,唯獨哪顆星依舊印在窗戶的中心。她似乎在靜靜的等待着,等待我和月光的邂逅。 

 當我的目光與她相遇時,心便驀地一片豁亮,似乎真的體會到了辛棄疾那“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的絕妙佳境。眼前的一切,我默然無語,仍靜靜地凝視着她,因為我不敢肯定它是否就是我夢寐以求的星座。 

 穿越時間的隧道,我們詮釋着自己的心靈路程。也許,世間萬物真的有靈性。因為,我分明在此時清楚的看到了她明亮的一眨一眨的眼睛,那清澈見底,能洞察一切的眸子。我驚喜!她沒有令我失望。 

 窗外的車燈映照着原本昏暗的屋子,忽明忽暗。窗外,起風了,只聽得沙沙的樹葉的摩擦聲。 

 夜,一酒精的令我神清氣爽! 

 身處如此單純而自然的環境中,難以自拔,那份靜謐始終讓我們如痴如醉。我在那遠在天邊的星座,你好嗎?也許真的是心有靈犀一點通,我第一次分明清楚的意識到了那遙遠的躍動的旋律。天哪,原來星星也會舞蹈!那優美的波浪式的躍動,那時而舒緩時而平和的旋轉,好似那優美絕倫的冰上芭蕾,詩人真正體會到了只可遠視不可把玩的內在魅力。我依舊沉默,在一片寧靜中細細的品味着那顆屬於我的具有靈性的星座。她依舊神采飛揚,像一個銀色的精靈一樣在遙遠的天際成就着自己的舞蹈。面對她,我心如止水,絲毫不起一絲漣漪。 

 夜深了,窗外,遲到的月光灑滿大地,斑斑駁駁的映照在瑟縮的樹葉上。 

 屋內,不再漆黑一片,窗外的天空豁然開朗。那美麗的星座,仍在楊元的星際舞蹈,伴着徐徐的微風,耳邊似乎響過來自遙遠天邊的旋律!

您正在瀏覽: 遙遠的天邊有一顆會跳舞的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遠的天邊有一顆會跳舞的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