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遙遠的未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遠的未來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把又一把,無顏六色的傘在我頭頂穿過,突然我就想到那些被遺忘掉的童年,但是穿梭在童年中說不清楚的記憶。

  可是不管怎樣,他們終究都是存在過的。

  就像無數個你的夢中不停地揮手,你看不清楚的那些遙遠的未來。你驚慌失措,看着一個又一個熟悉的人離你而去,卻沒有什麼辦法去承擔,也沒有什麼能力去挽回。

  這樣遙遠的回憶,也許在這裡終究能夠告一段落。可是他們卻留在了你的心裡,變成了永遠的烙印。

  你不停地安慰自己,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不停地告訴自己,這才是生活。

  可是到底要怎樣才能夠理解那樣的情況,對於我們來說都是完全不一樣的場景呢。

  假如你的愛情,一定要以你心上人的幸福為代價,那這樣的話,你是否還願意去追求。

  現在的你所思考的那些問題,都已經超過了你所複合的能力之外,難道所有的等待註定都是沒有結果了嗎?

  還是說從一開始你解釋的鬼迷心竅都只不過是你想逃離這裡的借口。

  最後的死亡,終究也都是如此。

  但在筆下塑造的人物,情節和故事,終究都是演繹了人生的悲歡離合。

您正在瀏覽: 遙遠的未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遠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