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職業的選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職業的選擇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在以前的時候,我想我會覺得自己的目光比較短淺。

  也許這些所有列出來的計劃,都不能完整的實現在現實情況當中。那些故事對於我們來講,都只是有着借鑒意義的,卻不能完全的。作為指導的價值。

  如果總有一天我們發現不管你大聲說話還是小聲說話,其實到最後的結果都是一樣的話,那麼也許你根本就沒有做什麼掙扎了。

  每個人都在自己選擇職業的時候非常慎重,他們感覺就好像是在做一個一輩子都要去負責的決定一樣。

  今天我聽了一場美國的演講之後,我才感覺原來她們的觀念比我們更先進一些。

  其實那些一直以來都綁定在傳統思維方式上的東西,對於我們來講是有一些可以去取之精華,去之糟粕的。

  比如說我們可以有着多元化的潛能,我們可以從事不同的職業,也許在我們作者,作家的同時,還可以坐着教師或者是編輯之類的其他的行業。

  好比那個姑娘,說那個制琴師,他也是一個全職旅行家。

  其實人的本身工作就是就有一種使命感的,而且這種使命感往往是自身夾住其中的。不管你自己做出了一個關於職業這樣的怎樣的選擇,其實這些都是你自己來做出的抉擇。

  別人可能只是看着而已,並不會給你提供太多的建議,更何況別人提供的建議也不一定完全符合你自身的情況。

您正在瀏覽: 職業的選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職業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