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該獨立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該獨立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父母對我們的愛如水流,細膩溫柔;父母對我們的愛似陽光,溫暖舒適;父母對我們的愛像春風,和煦怡人;父母對我們的愛同細雨,涼爽滋潤;父母對我們的愛若大海,深邃美麗。有多少次,他們為我們加班到深夜?有多少次,他們為我們省吃儉用?

  你有沒有發現,父母的容顏衰老了許多?你有沒有發現,父母的頭髮里多了幾縷銀絲?是的,他們老了,我們也長大了,為什麼不能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呢?

  你一定和父母一起出去散過步吧,燈光下,你的影子是否已經快超過父母了,但無論怎麼看,你的影子始終都像個孩子。這就是父母眼中的你,無論長到多大,都還是個孩子,需要父母的呵護。俗話說“可憐天下父母心”,子女對父母的愛,永遠都及不上父母對子女的愛。下雨了,父母一定會把傘往你那裡挪,然後自己濕了半邊肩;生病了,父母一定會不離開半步的守在你身邊。

  有時候,你一定會抱怨父母為什麼要給自己報那麼多的興趣班吧?這是因為他們想讓你以後有出息,不那麼辛苦。你的父母一定打過你吧?那是因為你做的太過分了,可其實,他們打完你就後悔了,你痛,他們更痛!有沒有那麼幾次?父母看過你不及格的試卷后,沉默了,這不是因為他們對你失去了信心,而是他們在責怪自己,沒有給你創造一個更好的學習環境。有沒有那麼幾次?你討厭你的容貌,你不該這樣想!母親懷胎十月才生下了你,那過程是多麼的艱辛!在世界上,你的容貌是獨一無二的,你該為你的容貌而感到驕傲,那是你父母心中,最美麗、帥氣的容顏。

  或許,你該獨立了,父母不會永遠都陪伴着你,他們也會累的。

  五年級:陳夢如

您正在瀏覽: 我們該獨立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該獨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