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需要獨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需要獨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不管是什麼人,總有一天都會離開父母,走向社會,每當這個時候,就是施展自己實力的關鍵,獨立也顯得尤為重要。

  在父母眼中嗎,我一直是一個獨立自主,不讓長輩操心的孩子,可惜年幼如我,並不知道什麼叫獨立。

  記憶猶新的是一個暑假。母親大人給我一個十分神聖的重任,就是護送表弟回江陰,還讓我順便在那住上一段時間,聽到這個消息我腦海頓時浮現四個大字:喪心病狂,誰不知道這是老媽丟給我的爛攤子?再看看一臉高深莫測的弟弟,只好答應。

  本以為一路上可以有說有笑,可是不想是寂靜,死一般的寂靜。熬過這難受的一小時,我就如釋重負地把表弟送回家。然後聽到一句足以讓我石化的話:“你媽媽給你報了夏令營,走吧。”於是,我便哭喪着臉跟二姨走了。

  然而夏令營的環境實在夠打擊我的,頓時想起了“你一句話就打破了我的幻想。”一直以為夏令營住帳篷,在夜晚數星星,可惜現實居然是兩人住在一間極普通的宿舍,然後生活照常,根本沒有集體遊玩!

  晚上跟那個小妹妹室友聊了很長時間,然後迷迷糊糊睡著了。第二天起來本能地喊老媽,喊了幾聲沒動靜,立馬坐起身,這時我才發現這哪是在家呀?明明在“夏令營”!扭頭一看小妹妹早已起床,頓時有點羞愧,於是以極快的速度穿衣洗漱。正刷牙刷得起勁,餘光瞥到小妹妹對一盆衣服發獃,正納悶,她開口道:“這……先洗哪件好?媽媽沒給我列表呀……一聽這話,我差點一頭栽下去:看她那麼老成,原來是有黑幕的!心裡暗自偷笑,嘴上卻說:“先洗簡單的襯衫好了。”小妹妹聽了就開始胡亂搓襯衣,差點沒把我笑死,這哪是洗衣服,一看就是嬌生慣養的千金大小姐,生活自理都不會。這時我已刷好牙,自告奮勇教她洗衣服,並保證包教包會。然後就有了以下一幕,一個小女孩對一個比她年長的姐姐說:“哇噻!這就是媽媽說的獨立吧?你真厲害!”我一怔,原來這就是獨立啊……

  時過境遷,我已長大。

  回首望去,一個年幼的孩童正慢慢蛻去自己幼稚的外表,邁着成熟的步伐,獨自走向一個全新的少年。是的,成長需要獨立,就像魚兒需要水一樣。

 初二:徐星月

您正在瀏覽: 成長需要獨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需要獨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