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獨立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立伴我成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社會就是大海,人生就是在大海中游泳。我的暑假生活豐富多彩,媽媽給我按排的課程有的漫長、有的短暫,它們都在有規律的進行着。哪知,天有不測風雲,正常的生活規律被打破了。

  為了迎接教師節的到來,童聲合唱團要急訓了,但是爸爸媽媽要上班,怎麼辦?我自告奮勇要自己去,因為合唱團的地點離我家近,於是我獨自走到了目的地。走這段路時,我一點也不害怕,因為到處都是熱鬧的大街和超市。我到了之後給媽媽打了電話,報了平安。心裡美滋滋的,第一次獨立“闖關”成功!

  音基課要考級了,老師通知也要加課,我的天哪!爸爸媽媽哪有時間作陪!我需要坐24路公共汽車到人民廣場去上課。無可奈何,還是自己去吧!我第一次自己走時,還有一絲害怕閃過心頭,我給自己加油、鼓勵。走出家門,往上課的地方走,在車上我一般都是一個人單獨坐,哼着小調看着窗戶外的美景,等待車到站。我下車以後,趕緊走到琴行。以同樣的方法給媽媽報了平安。這次,心裡特別自豪,又一次獨立成功!

  這樣的日子貫穿着我的整個暑假生活,現在無論要上什麼課外課我都來去自如。獨立讓我學會了敢於挑戰自我,告別依賴。獨立就像我學游泳一樣,從一開始就培養了堅強的意志和自強不息的精神,我想只有這樣,長大了才能在社會的大海中暢遊,後面的路還得這麼走下去。

  我獨立,我快樂,我成長!

  四年級:phyzrq

您正在瀏覽: 獨立伴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立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