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成年人的崩潰和自我修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年人的崩潰和自我修復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成年人的崩潰和自我修復 標籤:未成年作文 成年作文 自我介紹作文 超越自我作文

  如果人們說小時候的快樂,特別的簡單,我真的相信,因為小時候的生活也比較簡單,你特別想要一塊棒棒糖,慢慢給上你五毛錢,買上一個棒棒糖,你就會特別的開心!因為你的世界里特別的簡單,一個棒棒糖就可以甜到你的整個世界。

  可是長大以後的世界,哪裡有那麼多的簡單?尤其是結了婚以後,上面有老的,下面有小的,中間還有和自己相伴的,真的是有太多太多複雜的人際關係,需要處理,有太多太多的生活瑣碎,需要操心,所以說成年人的世界里沒有容易二字,成年人的世界里也沒有簡單的快樂二字!

  最近就是閑來無事,刷朋友圈的時候,總能夠刷到一個,算不上朋友的朋友,會偶爾發一些比較喪的句子,就是感慨生活的不如意,或者婚姻生活中的一些不盡人意!

  記得在第一次的時候,自己還在評論了一下,就是問一下怎麼了的意思?可是第二天早晨的時候,發現對方卻把這條朋友圈給刪了!

  然後最近一段時間一直都是這樣,晚上刷朋友圈的時候,總能夠看到它,寫一寫比較喪氣的話,這個時候自己也是慢慢的看一下就算了,再也沒有去,評論什麼?

  因為自己知道有時候你所謂的一些關心對他人來說真的也並不算得上是關心!

  其實很多時候自己也是如此,在每個晚上的時候,總是能夠想要說一些特別喪氣的話,尤其是心情不好的時候,然後寫完之後又覺得每天寫一寫不好的話,感覺特別的矯情,最後也就刪了!

  然後第二天早晨起來的時候又告訴自己說不管怎麼樣?又是元氣滿滿的一天,又得加油了!

  看到那位朋友在朋友圈裡寫了又刪了的那些句子,自己真的是感受到了成年人的不容易,成年人的崩潰與自我修復也只需要一個黑夜之間的距離!也只需要朋友圈的一個說說和刪除鍵而已!

您正在瀏覽: 成年人的崩潰和自我修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年人的崩潰和自我修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