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成年人的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年人的幸福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天早晨,好像習慣了五點多六點就醒來,先給孩子們把學校要的體溫表填了,然後再睡個回籠覺。如今,大概是寶媽們最幸福的時光了吧,孩子們還未開學,不用每天按時按點的起床做飯送孩子上學。可以每天睡到自然醒,這大概真的是一件最美好不過的事了。

  只是,很多時候,在自己正打算睡回籠覺的時候,會被老媽的視頻吵醒。我知道老媽發視頻也沒有什麼重要的是,響兩聲就掛了,那是我們之間的約定,紅包群里又有人發紅包了。並且還不是最大的,老媽,妹妹,我三個人就會叫彼此搶紅包。

  如果你要不搶的話,老媽就會一直發視頻叫你,直到把你叫醒為止。所以,後來我們也學乖了,乖乖的搶了就是了。

  就比如今天早晨,當我迷迷糊糊就在快要進入夢鄉的時候,視頻響了,我只好睜開眼睛搶紅包,雖然只搶了兩分錢,但想到是老媽叫的,心裡還是挺開心的。

  也許好多人不懂得這種心情,但人到中年,如果父母還健在,孩子還在每天健康快樂的成長着,家庭又和睦,這是一件多麼讓人感到幸福的事啊。 尤其是像我這樣,當初執意遠嫁,如今回一趟家比啥都困難的遠嫁女來說,每天能夠和爸媽哪怕以搶紅包的方式聯繫着,我都會覺得特別的幸福!因為內心本來就對爸媽有着太多的虧欠,經濟上給不了幫助,生活上也給不了陪伴。真的是,這輩子最虧欠的人就是爸媽了。

  如今,每天早晨能在老媽的視頻聲中醒來,我會覺得這鈴聲充滿了幸福的味道。

  很多時候特別的不理解,為什麼有的孩子會不牽挂自己的爸媽,會不想和自己的爸媽說話,大概真的是因為她的成長過程中受到了太多的委屈?可是,自己的爸媽給了自己生命,把自己養育長大,這該是多麼大的功勞。

  雖然如今的自己,沒能力給爸媽經濟上的幫助,也給不了爸媽生活上的陪伴。但每天能夠和爸媽聊聊天,感受一下爸媽滿滿的關心和愛,我感覺這應該是每個父母健在的成年人能夠擁有的最大的幸福了!

  衷心的希望,老爸老媽能夠永遠健康,那麼,我願意用我所有的所有來換!願老爸老媽福壽安康,那將是我如今最大的幸福期望!

您正在瀏覽: 成年人的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年人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