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成年人的世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年人的世界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那個時候寫了那麼多篇作文,我們自己都感覺沒有任何意義。

  他們在聊天的時候,也會說起這些個話題。如果我們給自己放個假,讓自己有時間去旅遊,去放空自己,去看懂這個世界的所有美好。

  我想,無論你走到哪裡,都可以告訴自己,我以我手寫我心,其實這一路走來,我都沒有後悔過。

  我知道,這樣大概才是真正的心安理得吧。

  在未來的歲月中,沒有什麼是不可以放棄的,可是我仍然願意相信,那些你願意放棄能夠放棄的,一定都是寶貴無語的。再這樣的世界里,深情可貴,卻也難以保持。

  我還記得當初那個網友,他和我聊天會說很多話,其實那時我還是個小孩子,可是他卻把我當成平等的成年人一樣對待,這讓我感到了尊重,所以我喜歡他,喜歡和他聊天。

  在未來的世界里,我想我還能看到很多。

  可是現在,我也忘記了很多。

  因為在成年人的世界里,很多風景都變得不再遙遠,因為你有了觸手可及的能力和本領,可以讓自己買張票就去了北京或上海,那些你認為很遙遠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成年人的世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年人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