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成年人不是沒有自尊的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成年人不是沒有自尊的人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未成年人不是沒有自尊的人 標籤:未成年作文 擁有自信作文 自尊作文 成年作文

《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我想知道,有多少大人一面教着自己的小孩子要禮貌,要尊重他人;一面跟同事一起罵上級領導?有些人還敢把孩子帶在身邊聽,你們以為他們不懂嗎?你們當他們是傻子還是弱智啊? 

  有時候,我聽到了,問你:“為什麼要罵他啊?”你就只會說什麼,小孩子什麼也不懂,就別亂說!你的表情那麼凶神惡煞,好像生怕我泄露出去一樣。每次看到你這樣,我也就不敢多說什麼,只好繼續默默地站在旁邊…… 

  然後,每當我在你面前說起我們班某些人是怎麼議論老師時,而且那些話只是單純的對老師教學方法不滿,並無惡意,就是一些建議。可是你呢?你卻大聲的呵斥我說:“老師的教學經驗難道還沒你們這幫小屁孩的多嗎?不要亂說老師!” 

  這就是差距。或許我們是錯了,那你們呢?為什麼你們罵別人就不給別人說,而我們只是發表一下看法。僅此而已。突然,我苦笑着。是啊,誰叫我們是未成年人呢?在大人眼裡,他們的想法就是對的,而我們永遠是錯的。 

  在這個虛偽的世界,我堅信,一定還有人不滿,還有人清醒着。那就請你們不要放棄,世界有一天一定會變回來的。只要我們不放棄。 

  (此篇作文,並不是要你們不聽取大人的任何意見,而是當你們發現他們做法不對時,要敢說。) 

  《我曾經為你驕傲過,可現在我覺得你不配。》 

  7月11號。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一天。 

  我希望你也永遠記住這一天。 

  1999年12月6日,也就是我哇哇落地的日子。 

  一直到2012年7月11號,也就是我寫這篇作文的日子。 

  這麼多年來,我一直把你作為我的榜樣。一直到7月11號,你說出那句話開始,我對你只剩下不屑,驕傲早已蕩然無存。 

  我那時候在跟你吃飯,看你最近總是把“吃屎”這個詞掛在嘴邊,就問了一句:“你怎麼天天都叫我吃屎去啊?”你用很鄙夷的眼光對我說:“因為,你只配吃屎!”我拿着筷子的手突然停下來了,慢慢抬頭,轉頭,就這麼看着你。我知道我是用什麼眼神看着你,我也知道我從來不會用這種眼神看着你,這種充滿不屑一顧的眼神。心情漸漸平靜下來,淡淡的吐出幾個字:“你才只配吃屎。”我只能用這麼冷漠的語氣跟你說話,因為我找不到其他方式跟你說話了。 

  不是因為不想換方式,而是因為,我覺得,你不配。不配我好聲好氣的說話。 

  後來,你知道我生氣了。你說:“好啦!當我沒說過,行了吧?”我冷笑着,如果潑出去的水,還能原原本本的裝回來的話,或許你的這句話可以從毫無意義變得有意義,你明白了嗎? 

  我不會再做任何解釋,因為你同樣不配。 

  (註:這篇文章給某個人,某個成年人。同樣也送給每個成年人,未成年人也是人,請你們不要把他們的自尊不當一回事。每個人觀點不同,不爽請勿噴。同感者留言,謝謝)

您正在瀏覽: 未成年人不是沒有自尊的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成年人不是沒有自尊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