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切都是參考答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都是參考答案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所經歷的那些歲月都是可數的。就好像我們在學極限和積分的時候總是會想着很多種可能性,但是通往正確答案的思路也不僅僅只有一條,而且老師所給的答案也僅僅只是參考答案,為你提供思路而已。

  就好像這個世界上的所有人生,沒有一個是可以為你提供完全標準的答案的,他們只是為了你的人生來做出一些參考價值,而你的路到底要怎樣走?也許都是要隨心而定的。

  你要知道如果你控制不住自己發了脾氣,疼痛是你的憤怒也是你的,到最後的結果通通都是你的,沒有人會來跟你分擔,因為那些事別人分擔,也有心無力的。

  所以人生在世,我們必須要學會看懂很多的事情。

  所以在這樣一條漫長的道路上,我們必須要學會隱忍太多的不同,也許我們的世界總是生活在這樣很小的一個範圍之內,但是不管怎樣去接受,去容納他,似乎都顯得那樣卑微而怯弱。

  可是我們還可以自己安慰自己呀。

  也許看電視劇的時候我們總會想着電視劇里的故事情節,那樣的幼稚,我們根本就不喜歡,也許在這樣的環境當中,我們所描述的事物本相就是不一樣的。

您正在瀏覽: 一切都是參考答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都是參考答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