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切都是因為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都是因為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想起小時候的倒霉事,我真想哭!同學欺負我、家人誤會我。

  我清楚的記得;那是在一個傾盆暴雨的傍晚同學們回到了家,我呢躲在學校的一個角落裡因為我怕同學們嘲笑我!每次一放學我就會在那個角落裡避難。因為我回家太晚所以我每天傍晚都會被家人責罵我總是向上天祈禱這種日子快點過去……

  有一天,我像往常一樣在那個角落裡發獃,有一個新來的老師看見了我她走過來說你怎麼了!小妹妹。她問我很多問題,我卻默默無聞,但老師的輕言細語把我打動了,我對老師說了一些我近幾年發生的事……老師面帶微笑的說沒關係的,同學嘲笑你不要緊,因為他們沒家教。但你不能躲避現實,從現在開始你可以來找我聊天、談談心。

  我從那時起我學會了助人為樂、寬容也改變了性格以前那個低調的小女孩,現在呢!已經變成了開朗、幸福、外向的女孩了。

  我感謝人生!但我最感謝的是那個女教師……

  中南希望小學6年級 蘭子秋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切都是因為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都是因為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