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推薦一部電視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推薦一部電視劇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第一次關注到這部電視劇,是從抖音上發現的,因為這部電視劇的女主角是自己喜歡的一位女演員,所以自己當初就特別認真地看抖音的推薦。

  然後這部電視劇是由咪咕視頻播放的,就是說在別的視頻上面播放的話,會特別的不方便,動不動就會卡住的那種?但是自己心裡想着這一段時間一直沒有好看的電視劇,所以就下載了一個咪咕播放器,想着如果看上倆集特別好看的話,就每天堅持的看,如果看啥開始的兩集不好看的話,那麼自己就果斷的棄劇!

  沒想到自己看了頭兩集,就有一種根本停不下來的感覺。這部電視劇真的是太好看了,大概因為這部電視劇裡邊演繹的親情比較真切吧!電視劇中的三個異父異母的小孩,因為各自家庭不同的原因,組合到一個新的家庭裡面!

  但是在這新的家庭裡邊,三個小孩的關係特別的融洽,養父對這三個孩子也特別的好,除了自己的親閨女,對對,另外兩個孩子也是按照自己親生的孩子對待!我相信這是很多人都做不到的,也相信這正是讓大家感動的地方!

  再者就是作為父母,有的時候並不是簡單的生下孩子就算了,生下來孩子就應該好好的陪伴着孩子,長大成人,但是有一些特別不負責任的父母,總會找各種各樣的理由,將自己的親生孩子拋棄!

  這樣的話,無論孩子將來在多麼溫暖的環境下長大,但是在他的內心深處,還是渴望着來自自己親生父母的關愛!

  然後自己推薦的理由就是,我們再看一部電視劇的時候,首先應該想到的就是這部電視劇應該給我們帶來什麼樣的感受,看完之後也應該讓我們思考一些人生的道理,無論是做父母還是做子女,我們首先應該做的就是對得起自己的良心,上面對得起生養自己的,下面對得起自己生的!

  我相信好多人,看來這部電視劇之後也一定會有好多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推薦一部電視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推薦一部電視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