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父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這麼一首歌叫《世上只有媽媽好》是啊!母親真的是很偉大,她十月懷胎生了我,讓我來到了這美麗的世界,我心中對她有着無限的感激之情,但今天我寫這篇文章並不是講我的母親,而是我的父親。

  從小到大我的父親都是很愛我的,兒時,我的父親每天下班回家都要抱抱我,親親我。而且那時我只要是想去公園還沒有開口,他看出我的心思就會馬上叫我穿好衣服,說要帶我去公園。

  我的父親是一位玩具工程師,在他工作的那間公司里有許多好玩有趣的玩具,但是那裡是不允許小孩子進去的,於是我的父親就從公司裡面帶些玩具回家給我玩。當我每次玩得津津有味兒時,他就在一旁笑眯眯地看着我。

  我就算是打他幾下,罵他幾下,他也是完全不介意,不會生氣。每當我遇到了什麼煩心事兒,想不開的時候,他就會通過講故事的方法去看到我,讓我走出煩惱。不會的題,他就會耐心的為我講解,直到我明白為止。我調皮搗蛋,不聽母親的話,惹了母親生氣,母親要打我時,他就飛快地跑到我跟前,不讓母親傷害到我。

  我上了小學二年級,家裡增添里個小弟弟,我以為爸爸會把愛都給弟弟了,不會再像以前那樣愛我了,我在電視上看過很多的爸爸都是喜歡兒子,不喜歡女兒,但是我,錯了,他一樣愛我,當我遇到煩心事兒,他依然用講故事開導我;但我又不會做的題,他依然耐心的教我做;但我惹了母親生氣,他依然飛快的跑到我跟前,不讓母親傷害到我。而且為了我能睡個好覺,他每天晚上都給我講故事,哄我睡覺。

  如今,我的弟弟上了幼兒園,有時他調皮搗蛋不聽話,我的父親就會打他,在我像弟弟這麼小的時候,我的父親是從來沒有打過我的。父親他真的很愛我,而且很信任我。

  爸爸!我真的很感激你,就算用盡世界上所有最美的言語,也無法體現出我對你的感激之情,但是有這麼一句話,我認為它最能代表這些美麗的言語——爸爸!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