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堅持到最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到最後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那麼多年來我只是問了別人規劃的生活,而好好的一部儀器的活着,實際上那些都不是我所想要的,也不止我一直都心懷期望性質聲望的。

  所以當我們真的開始面臨著一場屬於自己的選擇的時候,這一切都開始有了自己的權利和慾望。

  如果我們根本就不會覺得在這樣的過程當中看的清楚,所有的道理,所以他們所引起的這些力量也都是在一個地方看的清楚。所謂的嶄新,然後其實都不一定能夠看得懂。這樣的道理吧。

  也許我們一直都知道在這樣的過程中所體會到的每一種感情都是充滿了自己想要的理想注意色彩的。

  正如同多年以前我們所喜歡的那些道理其實都未必需要一種強迫才能夠真的把這件事情變成了一個無法去理解的樣子。

  也許這本來就是我們應該面臨選擇的時候。 你看着天上的星星和月亮最不知道哪個是你更喜歡的那個是更有光輝色彩的。 可是你一直都會覺得這樣的光彩對於我們來講都有着不一樣的色彩吧。

  如果我們一直都懂得,也許這就是一種理想的色彩吧。

  如果我們一直都在這條路上,當成一場戰爭在這裡比賽和打鬥的話,我們就算是不想要去發言,也能夠說得清楚。那些不做自己違心的事情,也依舊可以堅持到最後。

您正在瀏覽: 堅持到最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到最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