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萬花筒 標籤:萬花筒作文

  不知不覺已經開學開一周了吧,不知道你有沒有被軍訓時的火辣太陽晒黑,是否與新同學打成一片,還是你已經沒有開學了,再也不用上學了。很奇怪,這些天很少見到穿着校服的人,偶爾遇見也是步履匆匆的在趕時間。時間很多也很少,我想看到你無怨無悔去過完讀書上學的日子,不要一心想着去看外面的世界,害怕錯過什麼,後來你會知道,你並不會錯過,而且你會遇到更好的,無論經歷還是人生。

  時間在做題和上課中度過,偶爾聽別人的經歷,以至於那麼嚮往外面的世界,但我不希望你通過最愚蠢的方式去打開面對這個世界的方式,我不知道你在最絕望的時候經歷了什麼菜變成現在的模樣,在有限的認知力總錯過最好的成長期,在最該無憂無慮的時候承擔煩惱,在最該無怨無悔的時候悲傷絕望。

  雨點落在草地,哀愁也一併支離破碎,在光影陸里。孤獨大概就是一群人在狂歡你卻格格不入,就像夏天的風;在充滿未知和感知的世界里,好好活着。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