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在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乎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臭臭很早就睡了,自己也就十點多就也準備睡了,後來睡不着,起來給他髮長文,也是表白心意的長文了。說自己最近一直覺得他不好想要分開之類的想法。也說了喜歡他的那些原因,也說了近期他說話語氣很沖的感覺。

  早上起來他說他什麼時候說話語氣很沖了。然後我說他不知道嘿,他說不知道啊,我說那就是我的感覺了。他說輪我一生莫浪事耍一多。就是說長的醜事情多的意思。後來想了想其實心情好的時候也找不到他說話語氣沖的證據呢。

  昨天做了蛋糕,然後我跟他說弟弟以為我要做有奶油的,然後他說我會做奶油的嗎?我說我不是給他說過嘿,他說我有說過?我說還發了圖片啊,他說我有發過自己做的圖片嗎?自己沒回,他說不就是我發的在微博哪看到的黑不溜秋的東西你說你做過嗎。我在說慘了看來我一天的輸出量太大了,以後不了之後他這樣極力表明他有記得,莫名覺得自己好壞,明明是自己沒有記得卻還要怪他沒有記清楚。

  之所以說自己輸出量太大,是一開始他說他什麼腦子啊,能記住什麼跟什麼。但自己說后他也回去找了聊天記錄,極力證明自己有認真記住我說過的事情。

  有一種幸運也就是你喜歡的人能始終如初,記住你說過的那些事。只是我想以後也還是減少輸出量了吧。有在他的備註後面加了keep silent。

您正在瀏覽: 在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