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吸引人的光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吸引人的光芒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成長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一個比較漫長的過程。我們在看歷史故事的時候再看那些有關歷史的小說的時候,總是會覺得那些關於公主的故事特別的吸引人。也許是因為有固定的公主風情的存在,也許故意有人對那些皇宮的命星感興趣。

  這些都是原因,組成了我們現在的行為舉止。

  可是我想這些猜想也全然都不是不道理的我在進行之和你的交流的過程中,不管是寫信還是發郵件,這些似乎都是可行的途徑。

  可是你在坐着完全的一項過程當中的時候,會不會發現原來很多事情,都是你原本沒有接觸過的,但是從現在開始你就要學着去接受。

  圖書館門口的大樹葉子已經開始慢慢的變黃,這分明昭示着秋天已經到來。國慶節就要放假回家。

  生活也許就是這個樣子,時間的流逝飛快。

  可是我們一直都在尋找着什麼呢?

  每天捫心自問,告訴自己心裡想的這些反省,還有對未來的擔憂,思慮。

  我想問這些從來都不是平白無故的就產生出來的。

您正在瀏覽: 吸引人的光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吸引人的光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