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同之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同之處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假如有一天你突然發現你的世界並不只是像你所看到的那樣,那麼大,而且在你看不到的地方被隱藏起來的世界還有很大的一片空間,但是如果你想抓住他們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情。

  在我們能夠得知的場景當中,很多事情也是有着很大的不同,正如現在你所看到的一切都不是我們所能明白的那些景象。

  可是如果你真的能夠知道,那麼這些問題的解決也實在不是什麼真正的問題。

  這幾天連着都能吃好吃的,你是不是感到很開心吶。也許做一個資深的吃貨來說,這一句是一件特別開心的事情啦。

  但是這些也並不能說明什麼,再過不到半個月的時間,我們就應該分道揚鑣了。拿上火車票去一個更加遠的地方,那是一個陌生的城市,但是卻是我們奔赴未來的地方。

  又有誰能知道未來的我們會面臨什麼樣的場景呢?可是如果不去闖蕩,就永遠不會看到希望在哪裡?既然我們已經投資做了那麼多了,為什麼不能再堅持下去呢?也許柳暗花明又一村,就在前方不遠的地方。

  如果一開始的時候,他們就能看到現在這樣的場景也是可以讓我們理解的那麼現在他們是否又能夠知道他們所阻礙的,所有的一切都是和他們所想的有很大的不同之處。

您正在瀏覽: 不同之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同之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