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日子依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子依舊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2017年就這樣過去了,2018年,也就這樣到來了。沒有鑼鼓喧天,也沒有鞭炮齊鳴,至少,我自己沒有如此。

  2018年的元旦,為了迎接它的到來,我特意帶着小臭去了麻田八路軍紀念館,可是,也因為是元旦,面臨著學生即將開學,玩了沒多會,出來誤了兩趟車,最後是踏着月光回來的。不過,還好,總算是回來了。

  2018年的2號,元旦已過,早晨起來兒子依舊去上學,我依舊像個閑人般在家裡無所事事。原本打算在17年之前把鬥地主的最後一袋大米贏到手,可到現在也沒完成。有些事,大概真的不是你想就能得到的。

  下午,中午決定給孩子去買過年衣服了。每年,最早惦記的就是孩子的過年衣服,大人,怎麼都好,孩子,總想給他新的,好的。雖然,能給的真的不多。也感謝二妗給孩子買了上衣,我只需要買鞋子跟褲子就好了。

  似乎也習慣了一個人很孩子的生活,某人不在家,心裡也不會覺得空嘮嘮的。看來,感情這點事,是真的沒那麼靠譜跟天長地久的。

  追的電視劇依舊在繼續,據說周五就完結了,不過,也跨過了一個新年。

  一切的一切,改變的少之又少,未改變的依舊如此多。

  這,大概就是生活吧。不會因為節日而改變太多。但是,這樣,平平淡淡的,也真的挺好的。

您正在瀏覽: 日子依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子依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