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見證的奧運冠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見證的奧運冠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項目是射擊,它可以用一個成語概括:失之毫釐差之千里。在北京奧運會開幕的第三天,我帶着激動地心情觀看女子10米氣步槍決賽,這次比賽有中國選手郭文?,我希望她成為奧運會冠軍。 

  比賽開始了,郭文?十分仔細地瞄準靶心,“?紜鋇囊簧??虺雋?0環,俄羅斯的帕傑林娜也打出了10環。第二次射擊的時候,郭文?打出了10.5環,帕傑林娜打出了9.5環,兩人差距1環,我高興地拍起手來,心想:郭文?贏定了。接下來郭文?分別打出了:10.4、10.4、10.1、10.3環。可是第七槍時候,郭文?只打出了9.4環,兩人的差距只有0.5環。這時,我的心一下子被揪了起來,生怕這槍影響到後面幾槍。但是郭文?不泄氣,瞄準靶心,第八槍打出了10.7環的好成績,帕傑林娜后兩槍只打出了10環以下。郭文?分別打出了10.8環和9.7環。她一共打了492.30環,打破了奧運會紀錄,奪得金牌。俄羅斯的帕傑林娜的總成績是482.60獲得銀牌。 

  我想:郭文?第七槍打得那麼差,都不泄氣。我要向她學習堅持不懈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見證的奧運冠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見證的奧運冠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