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別讓我刻意改變自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讓我刻意改變自己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別讓我刻意的改變自己!

  心靈的空虛,希望的是做回原本的自己,別在這麼的懦弱。

  就在複習期間,我變得沉默了,看見一張張不明不白的試卷,

  頭就暈了。到我再次重複的看時,發現那並不是難,而是自己沒有認真的聽老師分析。看着看着,我更變得沉默了,想也不敢想,連看課外書也沒勁了。

  初三了,還是初一初二的心態,我想改變自己,但朋友告訴我,不要刻意的去改變自己。是的,我不應該刻意的去改變自己的。但由於時間觀念,只好抱歉,不行了。

  已經初三了,應該要懂得了,懂得珍惜眼前的這一切了。我要努力了,不能再泄氣了。別人一直在努力,我也不能放棄的。

  老師說:今年的競爭力非常大,需要我們努力,爭取可以進入。一萬九百多名學生,在這個賽場上,爭先恐後的。同學們曾想,我們這屆怎麼會這麼倒霉呢?其實那並不是倒霉,而是一種幸運。

  這種幸運可以讓我們有競爭能力,讓我們在社會上也有這種想法。

  別讓我刻意的改變自己!

  我只想做回從前那個傻傻的,無憂無慮的,隨心所欲的,瘋瘋顛顛的自己,同時也做回一個單純的自己。別刻意的去改變自己。

  高一:盧楚琳

您正在瀏覽: 別讓我刻意改變自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讓我刻意改變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