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動力與改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力與改變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看到群里發布的新的贈書規則,發現已經完成的小夥伴已經有十幾個了,雖然只是佔了20分之一,但想一想之前自己也是很積極的一分子,如要沒能同樣完成任務,自己心裡也覺得有點兒失落。

  看了一下規定的期限,剛好還有四五個小時,自己還有兩個任務沒有完成。細想一下,如果抓緊時間的話,應該是可以做到的,只是量達到了要求,那質是如何的呢?

  當時就是覺得有點趕鴨子上架的狀態,但還是用了兩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完成了任務。

  說實在話,那質量真的不太苟同,就是有點兒硬寫,和自己想象中的差太遠了,但實在是很有難度,理解力還是沒有達到更優的輸出的程度。事實是,我還是完成了。

  至少從這件事可以看出,有時候,我們是可以擠出一些時間來完成一些一直在拖延的事情,即使你找了千百種借口,但完成是第一,再去尋找完美。我不知道自己這樣硬輸出的方式到底好不好,但也是有一丁點的小成就,可這也應該成為自己要再去刻意練習的動力才是最為關鍵的。

  另外,在完成這個任務之後,我其實還是有一兩小時的時間可以再做一些額外的學習工作,我卻為自己找了應該放鬆一下的借口,所以不知不覺就把時間又給浪費掉了。

  雖然能意識到這個問題本身也是一種進步,但我更希望是在行動上去真正的改變。

您正在瀏覽: 動力與改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力與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