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改變自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自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默默無聞是我的代名詞。

  我從來不主動回答問題,如果被老師叫起來,聲音也如蚊子一般。老師們對我的評價總是:“你的聲音就這麼小么?”對此,我總是一笑了之。直至今天,聽到馬源鷺同學的朗誦,才知道。朗讀,對一個人多麼重要。聲音,是邁出自信的第一步。

  瞧!她站得端端正正,大大方方,一副小小主持人的架勢。

  “我想…”

  她讀得入情入境,聲情並茂,猶如林中的黃鶯。時而快,時而慢,把握得是那麼恰當;又好似天籟之音,時而平緩,時而頓挫,讓我們發出會心的微笑,表現出滿心的舒暢。

  同學們都深深陶醉其中,一言不發,教室里連一根針掉下去都能聽見聲音…

  啊!我們就應該這樣朗讀課文,就應該這樣理解課文!只有這樣,我們的閱讀水平才能愈來愈好,愈來愈棒!

  馬源鷺,我朗讀的指航標。

  山西太原小店區九一小學五年級:崔茹苗

您正在瀏覽: 改變自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