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精神上的食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神上的食糧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都堅信,孩子從小到大,出了溫飽,什麼都可以缺少,唯獨不能缺了精神上的食糧,讀書。

  我記得,他們曾經訴說的那些道理,可是一時間我們也不能全部了解,這些都是這一瞬間,別人交給我們的道理。

  你也看到了,現在屋裡這麼亂糟糟的,就算是你想要讀英語,也變得有些不切合實際。很多事情都因為他們的雜亂思想,而產生 了更加惡劣的影響。

  可是,太多的人都不在乎什麼因果的,因為這些對於他們來說,也只不過是背後默默積蓄的力量,每個人都渴望着功成名就的一天,可是當這一天到來的時候,內心是不是也突然變得空落落的,彷彿什麼都放不開,彷彿放什麼都是多餘。

  我想,那個時候他們在宿舍里說笑和玩鬧,也根本既不需要任何人,再次說更多的廢話。那個時候,每個人都如此焦急,可是他們在一條路上走到最後,彼此都不會相互感興趣,我想我記得那個時候的他們,所有的心痛和煩惱。

  一如既往。

  可是,我曾經記得自己看着英語口語,那麼長篇幅的一篇文章,到最後還是經過自己的努力能把他背會。

您正在瀏覽: 精神上的食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神上的食糧 暫無評論